Saturday 31 May 2008

6月...要到了...

6月的到来...
就是AGM要到了...
很开心没错...
但是...
又舍不得那班小孩子...
咳~

今天是阿耀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我已经讲了第3次了...
不过还是真心希望你会快乐啦~

6月的到来...
也就代表...
我的生日要到了...
假期要完了...
没有得再玩到癫癫了...
咳~
大考...
要来找我了...
呜呜~

放假没多久...
就有人问我...
生日打算怎样过...
其实...
我的生日计划=把自己弄累...
越累...我就算越成功...
我能成功吗?
谁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我要累到没有力气再说话...
酱我就叫成功了...
帮帮我啦...

我发觉到...
我跟别人有个不同点...
大家都很期待自己的生日到来...
是因为...
他们想快点考车...
我呢?
刚好相反...
真的不想考叻...
可是我妈...
来个先斩后奏...
被逼去上课咯...
咳~
真的不想上叻...
fail了...真的很浪费钱叻...
怎么办???

为什么因为生日...
这个日子...
要酱麻烦?
咳~
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