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y 2008

累~tired~letih~

今天真的够累了...
酱才叫玩到够爽嘛...
虽然真的很累...
但这就是我要的效果...
累了...
就不会想这么多了...
哈哈~

10点开会...
11.30结束...
跟阿妈去吃mc...
过后又去boling场...
要讲我傻吗?
也许...
因为酱才会累嘛~

过后...
又来一个人打火车去KLCC...
在火车站...
遇到阿姐...
就一起咯...
过后...
看书...
阿姐跟她姐妹们...
5点就回了...
我叻?
吃东西一下...
回去convention centre...
在里面看书...
看到8点多...
我妈来了...
哈哈~
我妹买东西...
就顺便...
付钱咯...
过后...
9 点多...
开车回家...
浪费了我的火车票tim...
算了...

反正...
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我的疲劳...
盖过了我的头脑...
没有多余的力气去转牛角尖了...
真的太好了...
哈哈~
可是...
很讨厌叻...
上不了线!!!
算!
买了几本书...
迟点跟你们分享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