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y 2008

很久都没做过的事~

今天...
到学校去...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可以去学校...
一定想说我傻了对吧?
我...
也许...
真的傻了吧...
没有去学校...
感觉时间很难过...
咳~

去了学校...
讨论PPS AGM 的...
竟然做我最不熟悉的perasmian...
我真的不敢去拿这个部门...
不是因为没有了想要尝试的精神...
只是担心...
把它给搞渣了...
担心不能在最后一次的活动...
好好"发挥"一下...
咳~

开完会...
跟其他的PPS一起出去吃东西...
这可是我很久都没做过的事哦!
包括有...
xiao chun,kar wei,cui wen,ke hong,suh ching
sin yin,peng soon,zi wei n jia chien...
真的很久没有跟他们一起出去了...
呵呵~
本来打算去7喜...
没有位子...
就去ABC...
也没有...
那只猪...
讲了一句...
走走下叻...就会走到去old town...
哈哈~
真的去了...
在old town点餐嘛...
我就变成pro咯...
呵呵~

也许...
真的就如那只猪所说...
我总喜欢第一个点餐...
不会点的人...
自然就跟我点一样的...
看到很多人一样...
我又换...
酱...
就可以试2样咯!
哈哈~
这次嘛...
点了enrich chocolate...
很多人喝white coffee o...
不好意思...在你们点后才告诉你们它的"后遗症"
你们...没事吧?

吃完了...
跟peng soon,kar wei,xiao chn,pig...
一起去打boling...
YeaH!我学会了打boling的其中一个方法哦...
哈哈~
真的...
还蛮爽的...
打完后...
人也变得有一点点的生命力了...
要尝试吗?
记得约我哦...
因为...
真的很想再玩...
害羞吗?不必了...
因为...
大家都是新手嘛...
要打boling?可别忘了我哦!

2 comments:

hong2u said...

哇靠。。你懂吗。?叫很累得乐。。
真的好累。。
不过还蛮值得的。。玩得超开心叻。。哈哈。。
是不是还想去玩叻。。?哈哈。。
假期要好好把握哦。。
study hard, play hard, then die hard..哈哈。。

✖就是喜欢蓝色的双子✖ said...

知道啦...
所以...
我今天又去咯...
哈哈~
今天比昨天玩得更开心了...
因为...
真的很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