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08

真假分不清的我~

慢慢地...
我觉得...
朋友离我而去...
我失去以前的感觉...
甚至...
我希望自己没有知觉...
我...
感觉不到...
朋友在身边的感觉了...
感觉到的...
也只不过是你们的假情假意...
假惺惺...
你们对我的敷衍...

其实,
我害怕...
害怕孤单...
害怕寂寞的感觉...
以前...
你会觉得我认识很多人...
有很多朋友...
其实,
从一开始,
我就知道...
我的朋友多...
但...
没有一个是知心的...
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也许真的是我的问题...
但...
我真的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到底是什么问题...
我知道的...
也只是你们不爽...
其他的...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
可以告诉我吗?
友情...
真的那么经不起考验?
也许是我想太多...
太敏感吧...
有时...
真的觉得你们很假...
很恐怖...
明明就很讨厌那个人...
却要在那里"装伟大"...
你不觉得很辛苦吗?
很累叻!


这一篇...
是因为我看透了一些事后写的...
同时...
是我第一次....
留着泪...
把它记在电话里...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悲...
又可笑...
对不起...
咪咪,pig pig...
要你们为我担心...
我那时只是想一个人静静而已...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