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08

回忆教师节...23.05.2008

教师节...
一早去到学校...
带着1st aid kit去...
因为wesak duty时...
拿了一个回家...
本来星期二要拿去学校的...
可是...
没有去st.john room...
所以...
就没拿去咯...
一直托到星期五...
最后一天上课...
哈哈...
本来那天的心情真的好到...
没话讲...

可是~
开会...
时间一直换...
换到我们乱七八糟...
咳...
更重要的是...
跟f4一起开会...
竟然开不成...
还要怕上怕下...
六楼叻...
开玩笑...
尤其是我们这些酱飞的人...
喘死咯!

还有更气的...
教师节有jamuan...
自己班出钱的叻...
我们拿了食物给我们的华语老师-XXX...
他竟然讲了一大堆废话...
最后还要加上一句...
"你以为我家没有饭开啊?"
过分...
什么态度哦?
是老师吗,你?
谢谢都没有讲一声...
还要讲那种话!!!
吃大便啦你...
真的是...
拿给你是因为给面你是我们的老师...
不是老师就大完的!
你这种老师...
就是让学生讨厌老师的老师...
还要跟我们讲大道理哇...
ah teh 的"朋友"就听你讲啦!!!
气死了啊!!!

不好意思...
一天不懂要死多少次...
不过...
放学过后...
就爽咯...
偷偷告诉你...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去boling场...
可是我不会打叻...
教我一下啦...
不然很不好意思叻...
一直叫我打...
我又不会打...
呵呵~

补习-->回家-->on9-->睡觉[顺便找人去帮忙nco cour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