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ne 2008

书展最后一天~

今天是书展的最后一天了...
去多一次...
总共去了4次哦...
其实...
没什么好买...
也不算便宜...
只是...
喜欢在那里读书的感觉...
那种气氛...
跟old town真的很相像...
就是差了一杯咖啡...
哈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有一件事...
让我失眠...
让我失去知觉...
这也是我想把自己弄累的原因...
不然...
即使再累...
躺在床上的我...
依然无法入睡...
到底...
什么时候...
才可以...
好好休息???
现在虽然很累...
但...
好像一直有东西困扰着我...
到底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