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08

分享...有意思的2篇...

这是咪咪告诉我的:
朋友多,是没有用的...
懂得珍惜你,
在你身旁的,
才是真正的朋友...

很简单的几句话...
但...
我感觉到...
他是真心的...
在关心我...


这是雯翠线给我的: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色彩;
有了微笑;就有人缘;
微笑不只想春风吹拂人间,
也像大地受到甘露滋润一样,
散发着祥和与温馨!
记得要常保持微笑哦!

我知道了...
其实...
我也知道是那只猪告诉你的...
对吧?
哈哈~
谢谢你...
不要为我操心酱多啦...
以前的我都很坚强...
从问题中走出来...
不是吗?
别担心...
我没事的...

2 comments:

hong2u said...

太累了嘛。。
怕我会睡着。。
你又酱不稳定。。
所以不就叫你朋友代我安慰你咯。。
哈哈。。

✖就是喜欢蓝色的双子✖ said...

hong2u>干嘛讲到好像我有神经病酱啊?
我没事...
让你们担心了...
只能说声抱歉...
我会学习坚强的...
谢谢你们这班朋友...
虽然...
平时都是炸来炸去...
但...
这是我们的沟通方式,不是吗?
你们都很讲义气...
所以...
真的要谢谢你们~
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