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08

saturday 24.05.2008[迷路篇 1]

答应了...
阿姐他们一起去klcc的书展...
可是叻...
阿妈一个人去帮忙...
不忍心...
就陪他咯...
其实本来打算9点就走的叻...
可是...
阿妈又不爽的样子...
所以...
就推迟到12点...
过后...
又推迟到1点...
然后...
又2点...
2点才去"变身"...
出去...
2点之前就下雨了...
还好有雯翠的雨伞...
不然我就要淋雨出了...

其实...
我是第一次搭火车去KL...
所以...
应该说...
我完全不懂怎样走...
要问我为什么不跟阿姐他们?
都讲因为陪阿妈咯!
还好问过阿龙怎样去...
大概听他解释...
明白一点的...

到了KL sentral...
迷了路...
不懂要去哪里...
就问咯...
一个跟我讲去东...
一个跟我讲去西...
乱!
过后...
打电话求救...
先找阿姐->peggy->xin jie->pig
咳...
没有一个帮到忙...
反而更乱...
自己找咯...
咳...
当时还在想...
如果跟阿姐...
不是好咯...
可是...
算了...

搞丁了...
找到去KLCC的...
到了KLCC...
又迷路...
过后...
麻烦了阿姐...
麻烦pig...
还吓到很多人...
真的不好意思...
不过...
其实迷路也是认路的机会叻...

一下子...
就走了...
本来打算玩多一下的...
可是...
阿姐他们要走了...
算了咯...
跟着走...
过后回到Kjg...
真的很不想酱早回家...
在metro point的boling场...
发泄一下...
因为...[下一篇告诉你]
玩了2场...
就回家...

晚上...
真的很累了...
很早就睡了...
所以没有写到...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