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08

saturday 24.05.2008 {NCO course}

去帮忙nco course...
一开始...
真的很闲...
好像没有东西做...
可是叻...
mr.woon briefing 的时候叻...
nagaya 就讲要见每一个pasukan的wakil...
原来是讲...
教师节没有送礼物给老师...
我跟阿妈去听...
听了过后...
阿妈一直问我要怎样?
我鬼知咩?
当然是讲...
跟pengerusi讲了先...
让他来决定应该怎样做...
阿妈就很不爽...
就一直讲我们公私不分...
什么什么...
其实...
我讲到有错吗?
这些事...
根本就应该由她来处理...
我们这些小的...
等接order啦...
自己做决定...
只会让别人讲你...
"你现在比主席还要大啊?
擅自做决定..."
等到别人讲...
你又不开心...
你讲啦...
不要动...
先讲了先...
是不是更好叻?

酱也算了...
其实我答应我在那里的时间...
只是到9点罢了叻...
我可以走的...好吗?
还有...
我不是你的部下...
请你不要用酱的语气跟我讲话...
因为这叫没礼貌!!!

教kawat的时候...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被拉去教...
很奇怪...
不过还是教了...
kawat...
真的要自我检讨咯...
真的很想recruit...
"bekal nco"竟然不会basic...
omg!!!
育华的...
全部都被认为是pro的...
哈哈~
这...值得骄傲...

kawat一直到12点...
吃饭...
没有我们的份...
算了...
到了course要开始...
帮忙装mic n labtop lor...
就在里面听到2点...
就走咯...
希望他们都有听进去啦...
+油...
nco course...
我就只有帮到酱多...
真的好像很没用叻...
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