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08

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

今天...
已经写了5篇部落了...
这第6篇...
我想...
应该是我现在想着的吧...

忙碌?
我简直就是无聊...
整个假期...
真的不知该怎么过...
彷徨的日子...
又回到我身边了...

累吗?
什么都没做...
应该是睡到累吧...
好像无所事事...
其实...
事实正好相反...
但...
就是没有力量...
全身好像一点力量都没有...
也许...
这也是一种累吧...

心痛吗?
现在完全没有知觉的我...
你觉得还会心痛吗?
就像一个没有感觉的人一样...
对什么事...
都没兴趣了...
请问...
这样的人...
还会心痛吗???

我的朋友们...
你们...
真的忙碌吗?
真的是做事做到累吗?
真的感觉到自己会为了某些事心痛吗?
如果你们的答案是是...
那...
你要好好把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