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期待

是否曾尝试过期待的感觉?
期待...
期待某件事发生?
期待某一天的到来?
期待某人的出现?
期待能够到某个地方?
为什么期待总是那么的漫长?
期待中只有苦?
那为什么要选择期待呢?
期待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期待之后,一定会得到想要的吗?
如果不是,那期待又是为了什么?
什么事情曾经让你充满期待?
期待之后的结局是你要的吗?
曾经有个人告诉过我...
期待是充满兴奋、喜悦的...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体会到的却是期待越大,
失望的机会越大?
这样的体会,让我对很多事都失去了本来应有的期待了...
没有期待,活着就没意识吗?
真的是这样吗?
那么我是不是应该跟大家说再见呢?
一件事,让我对很多事都失去了期待...
包括明天的存在...

Monday 23 February 2009

我更了解我自己

66 高瞻遠矚

宮位:雙子座14º-16º

雙子座二

變動的風像

66日出生的人相當具有遠見,這樣的特質會展現在他們的專業、家庭事務、研究領域上,而且會影響他們生活的每個層面。對他們來說,實現遠大的計劃永遠是第一要務,雖然偶爾會感到些許的寂寞;但是因為早已習慣將心事深深埋藏,所以即使是最親近的人也很難分享他們內心深處的情感。

他們最大的危機就在於因為眼光過於遠大,而使得言語或是行為表現太過極端,因此遭到傷害和失敗,甚至造成生命的危險。因此,在這天出生的人應該要特別小心運用自己的天賦。

凡是兩極化的事物,都相當吸引66日出生的人。他們不耐煩於要對人有所妥協,也不喜歡尋求中庸之道,最合他們心意的行事模式就是直截了當地去追求心中的目標

部分在這天出生的人,或許外表看業溫和保守,但事實上內心卻隱藏著強烈的情感。假使社會和環境強近他們過平凡的生活,他們仍舊會把那股衝勁轉移到夢境和幻想之中。

這天出生的人女性看起來可能有些奇特,甚至有著怪異的傾向。不過,比起這天出生的男性可就不算什麼了,他們纔是真正的怪人。

66日出生的人當中發展較差的,會因為事前欠缺考慮,而做出荒誕不經的計劃,當然也就無法實現。事實上,他們應該學著去認真規劃人生的定們,為自己尋求合適的出路。不然,如果長期這樣下去,常常處在極度不平衡的狀態下,很可能會做出觸犯法律或摧殘心理的事來。

66日出生的人當中最成功的,就是運用他們高瞻遠矚的想法,使周遭的人有所開啟、發展;通常,他們會以一些特殊的溝通方式達成,比方寫作、演講或非語言的表達方式等等,而那些了解他們的人,也的確可以因此獲得靈感、得到某種啟發。然而為了讓更多人聽得見他們的意見,他們偶爾也需要發表長篇大論,以確保自己的想法已經被清晰地傳達,並且確定在他們與聽眾之間沒有代溝存在。

此外,他們還具有革命的熱忱,為了社會進步(從他們的角度看來),他們不異進行全面改造,所以“自由”對他們來說,其實隻是個口號。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66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6以及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影響的人,天生具有群眾魅力,加上金星又代表良好的社交互動,因此66日出生的人絕對是積極參與社會的人。另外,因為受到水星(雙子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他們很能想出各種新鮮點子,表現在文學、商業及藝術等領域的創作、表現上。通常受數字6影響的人,一生中最重視的課題就是愛。

健康

66日出生的人,因為個性極端,常常會忽視健康,也不太懂得適度擔心的重要性,所以需要家人及朋友的細心照顧。另外,身旁的人千萬不要因為他們要做的事,聽起來很危險或是有勇無謀,就嗤之以鼻,他們可是百分之百會認真地去執行的。至於心理方面的治療以及咨詢,往往能夠有效地幫助他們度過難關,和他們在一起生活的人,要多體諒並且支持他們。至於飲食方面,建議多采納健全、均衡及傳統的菜色。

建議

學習多與人分享,注意自己對周遭人的影響,多做一些修補關繫的小動作。試著維持腳踏實地的生活態度。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像征通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版面正立時,表示著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則代表欲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靜思語

技巧純粹是個人性的,它隻是個人的一種表達方式 。

優點

有遠見、擅長表達、具審美能力。

缺點

易遭誤解、個性極端、脫離現實。

我真的是这样吗?认识我的你认为呢?

22/02/2009

今天,
SJAM yu hua pesta angpau...
overall是没问题啦...
要继续加油哦!
时时警惕自己,下次就不会犯同样的错咯...

晚上,
帮姐庆祝生日...
再mewah club...
其实也没有大事庆祝...
只希望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