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y 2008

24.05.2008 星期日<迷路篇 2>

一早...
起身搭巴士去kasturi补习...
巴士完全没人叻...
爽到...
哈哈~
一直到补完习...
戏开始上演了...

陪我妹搭LRT去KLCC...
还好前一天迷路...
就这样...
认多一条路...
哈哈~
就带他去...
行程如下:
pasar seni->KLCC->KL sentral->Midvalley->Serdang->Kajang->7喜->metro point
补习的地方->妹买东西->回去搭KTM->妹去买钱包->去jusco->回家->妹吃东西->买钱包给爸爸做生日礼物

气到的事:
KLCC------我妹去书展,买文具
Midvalley-讲要买钱包,浪费火车票...没有买
Serdang---等不到巴士就发脾气...
火车票,巴士费,LRT--我出钱,走2步路罢了都要吵,还要讲浪费钱...现在好像是我出钱喔!!!
买不到礼物...要回来才随便买一个给我爸...
当生日礼物...
死命吵胃痛...
她吃我给钱...
什么鬼啦他...
还要吵多多...

不过...
算了...
因为我还有买到礼物给明天生日的我爸...
哈哈~

2 comments:

åh-†ёh² said...

不要和妹妹计较那么多
真的~

✖就是喜欢蓝色的双子✖ said...

其实...
并没有计较什么...
只是很不爽她...
一直谇谇念...
迷路了...
以为我真的酱勇...
完全不怕?
已经很担心了...
还要吵...
哎哟...
真的是...
所以我说...
甘愿一个人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