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09

当我们同在一起

好久没有那样...
一大班人在同一个conversation里面讨论东西了...
刚刚一起讨论明天要去某学院的事...
其实真的觉得很好玩...
因为一大堆人七嘴八舌的...
能够考你的注意力当儿,
又可以在一起有说有笑...
让我回想起以前一起谈心、讨论事情的时候...
不管怎样,那段时期虽然有很白痴+幼稚的对话...
但是没有人能否认我们那时的快乐...
就是来自现在我们认为白痴+幼稚的对话...
曾经我们为那些对话而发生争执...
也因为那些对话,拉拢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有时会想回去,就好像是我们昨天刚认识的感觉...
一直以来很爱讲耶稣的我,真的觉得我们老了...
看着学弟学妹们慢慢地从最小的一直到了最大的...
真地会有孩子长大了的感觉...
同时也感伤自己老了...
真希望时间能够倒流...
但是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

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100次谎言

今天听到一个广播剧...
这个广播的题目是一百次谎言...
一百次谎言的意思...
其实是说,
只要你对自己说一百次,你行!
那,你就有机会,可能行!
也许是一定行!
但是...
男主角又说...
如果你爱上一个人,
就算你跟自己说一百次你不爱那个人...
你也不可能能不爱那个人!
所以,一百次、一千次的谎言
不能战胜爱的感觉...

你认为呢?
这就是一百次谎言的故事...

Tuesday 13 January 2009

带我走

每次我总 一个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这次你却 说带我走
某个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紧 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 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 每个背影每个场景
都有 发过的梦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每次我总独自远走
抱着静默不皱眉头
这次你却说一起走
彼此温柔从此以后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每个背影每个场景
都有发过的梦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白马溜过漆黑尽头
潮汐袭来 浪花颤动
凝在海岸结成了墨
蔷薇朝向草原气球
邮差传来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着脉搏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带我走~


我也很希望有个人可以带着我走
但...
要走到哪里去呢?
走到哪里我才能放下?
完全放下...
到底应该走到哪里?
要往哪个方向走?
渺茫的路...
到底应该向哪里走?

Monday 12 January 2009

放下吧!

今天,对我来说...
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我选择了放弃...
过去,我答应自己要放弃...
但其实我一直在逃避...
我利用了忙碌来掩盖我的痛...
尝试不让自己有时间胡思乱想...
本来我还以为我已经成功了...
但是到了这个星期...
我发现其实从一开始都没有放下过...
只不过是因为没有提到...
就没有尝试到痛的滋味...
泪流下了...
这也是最后一次为了这件事哭~

转贴

女孩应该原谅男孩的10个地方


1 如果你喜欢他就告诉他,即使他拒绝了,也不会丢面子,因为在他心里,会因为你的真情而非常非常感激你。

2 如果他喜欢你,要明确告诉他你对他的感情,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千万不要怕伤害他而忧郁不决,不要让他等到最后才受到抛弃,因为男孩子的心一旦碎了就很难很难再好起来。

3 男孩子也有自己的脾气,只是因为爱你而压抑着,不要总是任性,有时他们的决定也很有道理.

4 男孩子莫名的向你发脾气,那时因为爱你,把你当成最亲,最贴心,最有安全感的人,千万不要冲他发脾气反击,静静的等着,等他消气后满怀后悔来抱你。

5 他为你准备的东西,即使再难看,再廉价,也要去珍惜,因为那里面融汇着他整晚的思绪。

6 相信他给你多么多么美好的生活,要给他鼓励,因为鼓励会让他创造奇迹。

7 不要总是打探他去哪,告诉他注意安全,你会等着他就可以。

8 不要总说~我爱你~,他会半真半笑着说你烦,但不要不说,因为有时候,他们比女孩子更需要这句。

9 他为你掉眼泪了,那么他是真的非常爱你,珍惜他的每一滴泪,不要道歉,不要安慰,握着他的手,默默的为他擦去泪滴。

10 要信任他,他爱你,就什么都不会骗你,即使真的有欺骗,也是为让你们的爱情能够永远不离不弃。

Sunday 11 January 2009

累了...

今天到KLCC去参观教育展...
走了一整天,其实满累的...
同时,我也失业了...
咳...
到底是在发生什么事?
我可以先让自己的头脑清醒一些吗?
我真的累了...
乘着这次失业,好好休息一下咯~
朋友们,累了吧!
好好休息...
明天就去找工作!!!


为什么每次当我需要你的关心时,
以前的你不管怎样都会出现?
然而,现在在我最需要你的辅助时
你却看不见我的痛...
也许就是我太依赖你的下场吧!

病了~

一大早起来,就累得要命...
也许是因为熬夜太多天...
或是抵抗力差了...
就这样生病了...
这次还是第一次发烧看医生...
结果,还不是跟一般的医生一样...
看2下...
然后给你一包药...
[记得要吃完哦~]
就酱又要付钱...
咳...
也许是精神状态不佳
或是驾车技术不好...
一时没留神就把我家的花瓶撞破了...
很可笑吧!
原本还打算出去喝茶...
见一见朋友们...
结果因为这样,真的不敢驾车出去了...
所以聚会也取消了...
希望还会有下次吧!!!

能选择要不要喜欢上一个人或爱上一个人吗?

能選擇要不要喜歡上一個人或愛上一個人嗎?

這個男孩太傻,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付出那麼多!....現在應該很少這種人嚕..

若他就在你身邊的話..記得珍惜他..曾在女孩的記憶中,有那麼一個人。



「我現在喜歡的人,就是我前面的這位啦!」男孩大聲的說著,指著走在他前頭的女孩。

「神經病!」女孩嘀咕著,快速走開那群跟著起鬨的人群,只當男孩拿她開玩笑。



直到某一天,女孩收到了一封信。



『我是真的喜歡妳!我可以為妳做任何事,只要妳喜欢,我都會去做。一封信就這樣,沒有署名,短短幾句話,但女孩卻知道是男孩寫的。

『那你能現在跳到馬路中央嗎? 』女孩在信紙背面寫上這句話,託人交給男孩。

「我能!妳看著。」男孩看了內容,當著她的面衝進馬路中央。

只聽見震聾欲耳的喇叭聲、刺耳的煞車聲、巨大的碰撞聲,以及映入女孩眼簾倒在血泊中的男孩。「我真的能為妳做任何事......」男孩的話救護車高亢的呼聲中,依舊清楚的傳入女孩耳中。

「是你們家的女兒要我們家的孩子衝進馬路中被車撞的!」

「胡說!明明是你們家的兒子自己衝進去的!」

「什麼胡說!他同學說的你們不是也聽見了嗎?我們家的孩子是看了你們女兒的信才衝進去的!」「真的是這樣嗎?」女孩的母親回頭看著女孩。

「嗯。」女孩點了頭,淚水也在她低下頭的瞬間,滴上了那張寫著男孩與她的字的信紙,似乎也企圖抹殺掉發生的事實。

「你看吧!你們要怎麼賠我兒子的人生!他再也不能打籃球了......」男孩的母親歇斯底里的大喊,哭倒在醫院冷硬的地板上。

「這......」女孩的父母無言。

「我要你們的女兒陪著我的兒子,直到他再也不需要她的時候,這是你們女兒欠我們的!」男孩的父親說。

「不行!她不愛你兒子啊!你不能那麼自私!」女孩的母親不捨女孩受這種罪。

「好,我會陪著他。」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中,女孩答應了。

-------------------------兩年後------------------------

在公園的躺椅上,男孩和女孩靜靜的坐著,輕柔的風撫過他們疲憊的心。

「為什麼喜歡我?」女孩開口了。

「能選擇要不要喜歡上一個人或愛上一個人嗎?喜歡上了,愛上了,就是了。」男孩淡淡的說。

「如果有一天我有喜歡的人了,你會放我走嗎?」女孩說。

「我從來沒有綁住過妳,是妳自己不放自己走的。」男孩說。沒有交談了,只有風吹動落葉的颯颯聲。男孩說對了,兩年前在他醒來後,他就解除了約定,但女孩始終將自己綁在男孩身邊,她愧疚,因為她的一句玩笑話,毀了男孩的夢,男孩再也不能打籃球了。

-------------------------------------------------------

然而故事卻不會永遠都是好結局,女孩的心給了另一個人,沒有給肯為她付出一切的男孩。

「你為什麼當初要聽我的話!你怎麼那麼笨!」女孩跪倒在地上哭泣。

「我......只是愛妳。」男孩說,伸手想將女孩扶起。

「我不要你的愛!」女孩甩開男孩的手。

「你的愛太強烈,害慘了我,你知不知道啊!你知不知道啊!」女孩歇斯底里的哭喊著。我......」男孩說不出話來。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你為什要愛上我!我討厭你這樣!我討厭!討厭!」女孩用盡所有力氣大聲嘶吼,轉身跑了出去。女孩的愧疚太深,她沒辦法打開心結,她因為責任而留在男孩身邊,直到她喜歡上別人了,她再也不能忍受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日子,所以她崩潰了,然而也傷了男孩的心。女孩使勁的跑,用力的跑,淚水模糊她的視線,心中的煩亂讓她沒看對她迎面駛來的卡車......

「小心!」伴隨著警告,有人推開了她。熟悉的碰撞聲響起,再一次,女孩回頭看,再一次的看見倒在殷紅的血泊中。

「我真的能為妳做任何事......」男孩說,嘔出一口血,昏了過去。

「不要!」女孩受不了再一次的刺激,她尖叫,使盡所有力氣的尖叫。

「太遲了,肋骨插進內臟,內出血止不住,沒救了。」

「那麼年輕就......難道真的沒辦法了嗎?」醫院裡的人議論紛紛,句句傳入女孩的耳中,她的淚水決提,濕了她的襯衫。如果她當初能理智一點就不會發生了,如果男孩不要愛上她就好了,她哭,哭的歇斯底里,因為這次男孩真的要離開她了,他現在只能等待死亡。

「我想妳應該進去看他......」男孩的父親說,他的悲痛清楚的寫在臉上。

「好......」女孩語不成聲,她只能不停的流淚。女孩進了病房,見到男孩蒼白的臉,她淚水流的更兇。

「不要哭......」男孩心疼的舉手擦拭女孩的淚。

「你好傻......」女孩哭個不停。

「或許吧......這個給妳......」男孩張開緊握的手,一封沾了血的信。

「這是最後一封了,好好的看好嗎?」男孩說,眼角留下一滴淚。

「好......」女孩接下那封信,清澈的淚水滴在信封上,混著暗紅乾涸的血。

「我真的能為妳做任何事......」這是男孩的最後一句話,他再也不能待在女孩身邊,他走了,女孩昏了過去。



『給最愛的妳:愛上妳,多半是痛苦,我知道妳的心永遠不會交給我,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妳......當初如果知道我的行為會讓妳無法自由的飛,我不會去做。妳知道嗎?只要妳高興,我真的能為妳做任何事。我知道當妳看這封信時,妳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放自己自由好嗎?

不要在強迫自己留在我身邊,我希望妳能活的快乐。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傻。能選擇要不要喜歡上一個人或愛上一個人嗎?喜歡上了,愛上了,就是了。我會一直守護著妳,因為妳是我最愛的人,我真的能為妳做任何事,不管過了多少年,我都不曾改變。』
女孩收起了信,她的淚水已經不再流下,男孩離開她已經五年了,五年的時光也讓她從一個年輕的女孩蛻變為成熟的女人。女孩的命,是男孩救的,但女孩的心,自始自終都不曾落在男孩身上。

『能選擇要不要喜歡上一個人或愛上一個人嗎?喜歡上了,愛上了,就是了。』

在蔚藍的天空裡,風裡似乎帶來男孩的低語。
女孩不能選擇,男孩也不能選擇,谁都不能選择



看了的我,流下泪来...一滴一滴从眼眶里落下...回想起一些事情...付出、牺牲在经营一段感情是必然的?对于感情,我真得算是一个白痴...不过这样也好,也许这样我会活得更快乐...你呢?同样,看了会流泪吗?想到的又是些什么?是感动、可怜还是同情?我凌乱的思维让我无法再想了...到底人们有权利选择要不要喜欢上一个人吗?可以吗?如果可以,那该有多好...爱就不再是一道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