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ne 2008

6是魔鬼的标志吗?

进入6月了...
今天...
公布汽油起价...
6月...
跟6有关吗?
这个世界...
真的有魔鬼?
6真的是魔鬼的标志吗?
到底...
是怎么一回事?

我不是驾驶着...
可是...
为什么...
这次汽油起价...
我的心情...
好像特别的沉重...
到底是什么原因?
要添汽油的人不是我...
为什么会有那种心情呢?

以前...
汽油起价...
好像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但...
现在...
怎么会那么沉重呢?
好像喘不过气的感觉...
我又不会驾车...
又不用我添油...
为什么呢?
真的很奇怪...

好像有一种预感...
坏事...
会在这个月接二连三的来...
就很像...
魔鬼特意把它安排在这个月里...
我的生日...
也就在这个月...
一直以来...
我都跟6很有缘...
这以味着...
我跟魔鬼的关系?
还是...
我也是魔鬼?
我不要成为害人的魔鬼!!!
不要!不要!

我希望能够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这...
就是我的愿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