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ne 2008

心灵上完全得不到安全感~

我...
真的没办法静下心来...
因为...
我的心...
很没有安全感...
不知道...
下一秒会是什么样...
下一秒...
我会怎样?
我的家人?朋友?
到底...
什么能保护我的心灵?
咳~

其实...
从凌晨12点正开始...
就不停地收到简讯...
祝福...
但...
12点的降临...
也就是我眼泪的掉落...
不懂为什么...
也不想去懂...
因为...
这是我不敢去碰触的伤口...
泪水打在键盘上...
心中的伤痕...
重新在滴血...
感觉到的...
也只是心痛...
真的很痛...
不要再碰触我的伤口...
好吗?

想说我逃避?
想说我懦弱?
没关系...
因为...
我真的...
不想去面对...
也没有勇气去面对...
只好逃避...
让自己...
安静些...

1 comment:

peggykwan said...

身为人类的我们,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那是正常的,那样也很好不是吗?我们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烦恼,知道吗?谁也给不了安全感给你,因为只有你自己才能做到,只有你自己才能给你安全感。。相信你自己,保护你的心灵?那我相信他能做到,我更加明白你不会让他完成这个任务,所以。。。问问你的心吧!为什么会那样。。她会给你最真实的答案,不要再压抑自己的感觉,去吧。。跟随他,那才是真实的你。。知道吗?不要想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