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08

雨天...又是雨天...

认识我的朋友...
我曾经告诉你们...
我喜欢雨天...
对吗?
喜欢雨天?
有人...
是因为悲伤...
喜欢上雨天...
因为雨天可以掩饰他那留泪的眼睛...
可以掩饰他所留的眼泪...
但...
有些人...
是因为喜欢听见雨滴打下的声音...
那宁静的声音...
你曾听过吗?

其实...
我应该讨厌雨天...
因为...
某一个雨天...
我曾经受伤...
但...
因为雨天...
我把自己的泪...
给掩饰了...
这也是我喜欢雨天的原因...
对着雨天...
我真的...
感觉到心痛...
也感觉到温暖...
被保护的感觉...
也许...
这是一种依赖的表现...
但...
很矛盾的...
我希望能够保护别人...因为...
我相信...
我不只依靠别人...
也可以被依靠...
我一定要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