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08

真希望时间停止~

凌晨3点...
我还没睡...
因为...
真的睡不下...
就拿了<失去天使>那本书来看...
看着看着...
不知不觉就留泪了...

第2天...
也就是今天...
跟爸爸[lai],阿姐[pei yeen],angie,soh,pig和小pig...
一起...
去玩...
其实也没什么过瘾...
因为...
玩到隐起...
就停...
真的不过瘾...

先去jusco...
本来打算唱K...
但...
买了的票...
简直就像抄版...
去看...
浪费钱...
咳~
不过笑了一餐...
算是不错了啦...

回s@tAy t0Wn...
去metro point打boling...
真的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会打啦...
没有骗你们...
成绩证明了...
对吗?
呵呵~
开心就好...
打了2场...
全部人散场...
我叻?
等我妈...
就在我妈最爱的old town...
咳~
闲...
一直遇到熟人...
还遇到k*h ch*n + k*h h*e...
paiseh...

原来一个人...
真的能够让自己冷静下来...
真的觉得很平静...
好像喜欢上了...
这种平静...
休息...
我真的需要...
好好的...
振作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