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被遗弃、被嫌弃、被抛弃...

最近的我...
才发现...
原来不被重视的感觉...
是那么的痛...
每当别人看到你时...
嘴里总是问着其他人...
那种感觉...
真的让我觉得掉进谷底...
感觉上...
就没有重视过你...
感觉上你就是有义务必须随传随到...
大家都认为你所做的都是应该的...
没有人需要在乎你的感受...
没有人需要明白你...
那种不被重视的痛...
不是割伤的痛...
而是寒冷...
被风刺痛...
也许一直以来的我...
就是那么的自我中心...
那么的不可理喻...
我的存在...
让别人有渴望宁静...
而希望我离去的感觉...
我...应该离去...
离开这需要宁静的城市...
直到永远...
让大家...
过着平静的生活...
我的离去...
是给你们最好的安慰..
再见了,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