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08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游荡...
一个人飘荡...
一个人走在街道上...
一个人...
总是觉得一个人的感觉...
比一大群人来得好...
安静地...
做回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个人在cziplee逛...
没有别人的干扰...
我把平时过快的脚步...
放慢了10倍...
感觉的...
真的跟平时不一样的静...
安定下来的感觉...
真的那么美好...
但...
我的个性...
就是那么的倔强...
从来就不喜欢别人把我看穿...
所以...
用讲来掩饰...

有时侯也让我一个人静静好吗?
我没有你们想像中坚强...
没有你们想像中美好...
没有你们想像中多话...
没有你们想像中冷静...
我...不是圣人...更不是垃圾桶...
我也有缺点...也有不完美...
我也需要别人的辅助...
教导...
不要什么事都依赖我好吗?
是时候成长了...
不会不是理由,是借口...
我的肩膀有一天会卦...
我不可能永远陪在你们身边...
照顾你们...
帮你们撑完整个天...
如果你愿意成长,学习...
你可以做地比我更好...
是时候独立,成长,学习了...
别再躲在妈妈背后了...
站起来..你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