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ly 2008

黑暗让我看不见路...

到底我的志愿...
是什么?
我的兴趣...
又是什么?

以前...
我的志愿...
我的理想...
我的兴趣...
总是那么多...
总觉得...
我能够应付...

但...
现在...
要申请*学*...
必须以自己的志愿...
写出自己的规划...
本来以为对我来说并不难...
因为我的志愿很多...
随便选一个都没问题...
原来不是...
我没有一个指定的目标...
指定的专长...
根本没办法写出来...

以后...
我的路...
会是怎样?
要怎样走下去?
到底我该怎么决定?
有谁可以帮我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