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08

伤~

每个人都有闹情绪的时候...
但也该稍微控制一下吧...
朋友的情绪...不开心...
真的让我更为难...
我做错了吗?
也许大部分的人...
都听不懂...
对不起...
其实就是不想让你们懂...
呵呵~
我希望朋友因为我而快乐...
虽然我不能给你快...
但起码伤害你的人不是我...
在你受伤时...
我能给你安慰...
要是因为我而受伤...
即使不是我动手...
也只会让我难过!
不要再因为我...
而伤害我任何一个朋友了...
我真的希望他们都能快乐...
幸福...
不要伤害他们了...
他们的伤...
我来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