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ugust 2008

哭了...

哭...
我的"专长"
但...
这是我...
第一次...
哭到眼睛红肿...
眼睛真的很痛...
想起来还觉得很白痴...
明明该哭的人不是我...
咳...
在这里...
跟你们解释原因...
不要再问我了...



原因:
1.本来好端端地6个人在一起,为什么要弄到每个人心情不好...甚至见面就摆出一副不爽的样子...为什么不能坦白说出来呢?其他4个要在你们之间做选择吗?左右为难...不要告诉我什么没有必要做选择,可以去理她之类的话...因为都是屁话...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

2.为了小事,失去友谊...失去一个青梅竹马...值得吗?

3.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明白吗?查字典!!!

4.我的朋友面对问题,我却没办法帮忙解决...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5.冷静...到了现在...还在我这边吗?我以前的理智和冷静呢?去了哪里?

眼睛痛到肿了...
真的很糗...
对不起,可能我真的没有能力帮忙...
算了...
你们的事我不理了...
只要在我面前不要见到面就一副不削的样子...
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我不是你们之中的大姐,如果你们觉得我说的话没有道理...我不会勉强你们去跟隋...也不会勉强你们听我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