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ugust 2008

04/08/2008

今天在礼堂...
真的尴尬死了...
其实也没什么啦...
刚好前一天刚喝过咖啡...
胃又痛咯...
胃痛?
家常便饭啦...
可是咪咪他们好像真的被吓倒了叻...
对不起啦...
要你们担心咯...
其实应该没什么酱恐怖吧...
因为...
我身边的人...
应该没有一个不了解...
胃痛...是不会离开我的...
呵呵~
已经习惯了...
只是他们没见过更恐怖的罢了...
不过真的不好意思...
害你们担心了...
对佳雯来说...
见怪不怪了吧...
相反会说他们大惊小怪...
咳~
他们不了解啦...
总之...
我没事了...
别担心...
我不是还好好的吗?

对啦...
毕业旅行...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完全没有期待的感觉...
以前那种积极...
不见了咯...
奇怪...
咳~
随便啦...
多我一个太多,
少我一个刚刚好...呵呵~
好好享受吧...
最多得空叫你们出来喝茶啦...
呵呵~
好啦...
考试时间剩不多啦...
用功读书咯!!!
考试不能靠运气...
tips?可能靠不住哦...
+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