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ugust 2008

友情到底在你们眼里是几分重?

2天内发生很多事...
第1天...
A朋友失恋了...
A朋友怀疑B朋友去影响C男生...
因为B,D&E朋友一直在跟C谈事情...
讲秘密...结果...全部人的情绪当场都受到影响...
就还剩我&佳雯...
其实我们都不大清楚什么事...
但...
就只知道本来的6个人...
已经不想以前那样了...

第2天...
也就是今天...
为了想要赶快解决问题...
把A,B,C,D,E都叫来...
但是A给我的感觉...
好像不想面对现实...
但...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这样了...
为了小事,失去友谊...
值得吗?
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搞成这样?
2个人不要坦白来讲...
不好好补救...
我们中间的人才是最辛苦,好吗?
给A的话:
跟你那么多年的朋友如果要害你的话,你现在不会在这里...
有些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抢也没用...
属于你的被抢了,绕一个圈回来还是你的...
给B的话:
你就是什么都不要誊清,才让别人对你误会越来越深...
不要什么委屈都自己啃好吗?
看到心痛的人是我们...
给C的话:
弄清楚你的感觉,给她一个交代,做一个负责任的人,不要太从动...
给D&E:
也许你们也必须向A誊清一下...
给其他人:
对不起,因为他们的事所以有点失控...不过我没事了...只希望他们好好谈...
把友谊给挽回来...对不起哦...害你们担心了...尤其是佳雯,angie,姐,炜书,祥意...
对不起...平时的理智掩饰不了今天的情绪...太失礼了...不好意思...
不过要是可以把友谊给挽回来...泪水...是我最擅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