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ly 2008

19.07.2008

其实今天蛮有纪念价值...
因为...
今天是PPS的AGM...
还算不错的...
一来准备perasmian的东西...
代替司仪...
然后颁一大堆...
就酱咯...
本来很开心的...
可是叻...
因为一些事情...
全部就不是很开心啦...
不过...还是要跟下一届的讲...加油哦~
团结就是力量,一起面对问题吧!

晚上叻...
去fArewEll ParTy...
BBQ?
真的有点闲啦...
因为我都不喜欢玩的...
所以叻?
玩牌咯...
玩到闲了...真的很想约人去喝茶...咳~
过后吃一点东西...
热到我...整个脸红到完...
呵呵~
跳舞...
拍照...一直拍...
真的拍了很多...
跟柄顺的表妹拍了很多张...
爽...真的很可爱...
过后帮忙录影...
全部人脸红到好像关公酱...
小淳走路都不稳了啦...
还讲自己没有醉...
还要告诉我...醉了的人...
都会跟人家讲一句话:"我没有醉!'
哈哈~
11.30pm...回家...
到家...跟我老妈讲...
hAppY b'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