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08

17.07.2008-pps last day duty~

PPS最后一天duty 了...
一开始...
只是随便庆祝...
回到图书馆...
把剩余的工作赶完...
彩排了一下...
失败了不少次...
真的有点急了...
可是不能因为几次的失败...
一直发脾气啊...
不要耍脸色给我看...
我没有欠你的...
明天要继续试咯...
也许会逃课一下...
呵呵~


其实...
还有一件事...
想要拜托大家帮忙...
事情是这样的...
放学看到je*n yi 拿着2个急救箱...
应该都知道什么事了吧?
st.j*hn room 的门已经被锁了...
真的觉得他们很可怜...
再加上...
一下位没多久...
收到的消息竟然是...
有人又要退出了...
为什么???
咳~
本来真的不想去理...
但是...
总是觉得他们很可怜...
也许他们并不这么觉得...
但不懂为什么就是会有心痛他们的感觉...
也许那只猪讲得没有错...
帮了他们,他们不一定会感激你...
但...要是做错了,就是我的错...
那又何必自找麻烦呢?
话是这么说没错...
可是...
就是没办法看他们这样...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到底该怎么办?
怎样才能让我不去理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