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ly 2008

我到底是你们心目中永远长不大的小孩,还是这是一个成长过程?

在学校的日子已不多了...
回想以前...
刚上中学时...
简直跟个书呆子没什么分别...
进到了制服团体...
经过了不同的训练...
我真的变了...
无可否认...
也许有些人认为...
我变得更奸诈...
有人认为...
我变得更懂事...
也有人认为...
我变得会做戏...
甚至有人认为...
我变得更长气...
有人认为...
我变得更爱管...

我应该每一个都有吧...
可是好像坏的更多叻...
曾经...
我真的觉得自己懂事了...
但...
最近发现自己并没有自己想像中的懂事...
反而觉得自己变幼稚了...
咳~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懂事成长???
不要做幼稚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