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ne 2008

火车

曾经告诉我的朋友...
火车...
就像人生一样...
有人中途下车...
有人中途上车...
有人能陪你到站...
有人中途抛下你...

今天...
去补习...
迟了...
就搭火车去...
回的时候...
故事开始了...
纯脆想搭火车...
结果..

~>买火车票...机器出现问题...
只能用siling...咳~钱又进不到...
排在我后面的就跟我换钱咯...
谢谢哦...
遇到的好人...

~>到我做好人了啦...
一个uncle不会搭火车...
叫我教他...(uncle,你不知道我也是路痴叻?呵呵...)
原来是跟我同一辆车的...
差不多在tasik selatan...
竟然让位给我...
不过我拒绝了...
老人家嘛...咳~
原来跟我同一个站下车tim...
真的给他乍到...

~>在tasik selatan...
有几个大概跟我一样年纪的...
上车...很明显不是加影人...
过后不太记得怎样...
也不太懂为什么...
就聊起来了...
好像朋友一样...(也不错啦,有靓仔做朋友...所以peggy,我不会怪你)
也许是缘吧...
就认识了...刚好今天不懂为什么会去搭火车...
我要下车了...还会道别...
不赖嘛...呵呵~

不认识的uncle,不认识的一班"朋友"...
就在火车上认识了...
也许是缘...
让我认识他们...
但...
中途我下了车...
我们没有走到同一个站...
但...
起码我们认识了...
对我来说...
也是一面之缘的"朋友"吧...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
人生像火车~

"朋友",有缘会相见的...
不用跟我拿email add 啦...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