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ne 2008

开心?悲伤?

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情?
我也不知道...
因为...
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
可悲...又可笑...
到底...
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也许是上天对我的考验...
考验过后...
我会变得更坚强...
但...
我并没有...
我的懦弱...
让我选择逃避...
让我躲开现实社会...
我没有勇气...
面对...
明天就是division comp了...
到了现在...
我还在犹豫...
我是否应该去...

不想去的理由[也许不够充足,但是我的致命伤]:
-我的工作都交给poh yee了...去了也是花瓶一个
-没有想要做好它的心...因为我知道我去了也只是敷衍了事
-做多错多...我就不做不错咯...
-我去不去都没有影响...少我一个不少

想去:
-因为我答应过W**n不会让这个比赛死得难看...
-担心poh yee一个人应付不来...

到底...
我有多重要?
还是我完全不重要?
不重要的话...
那算了...
只能说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