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ne 2008

你认为呢?

白羊座:
★白羊座★
关键词:独立+专一
羊儿的性格特质较为奔放,热情、充满活力,有一种很强势的向上精神,热爱自由,他们最怕的便是婆婆妈妈,粘住不放的人,所以你一定要保持独立,不要让其厌烦。白羊座人最讨厌花心的人,你一定要让他觉得他是你唯一的情人,且不要追问他的情史。
温馨贴士:
和羊儿相爱要学会迁就,遇事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他不要管制得太紧了,有时完全可以是漠不关心,这样反倒会使他紧张,更加的在乎你。

金牛座:
★金牛座★
关键词:坦白+稳定
金牛座的人最为务实,而且嫉妒心也相当的严重,所以和他相爱就一定要表现得诚恳而坦白,无论什么事最好都能实话实说,不要骗他,不管出于什么目的,那样的话会令其失去安全感。另外一点,如果没有很好的经济基础,就不要打算娶牛儿做太太。
温馨贴士:
金牛座的人是吃软不吃硬的,如果你太想得到他的爱,而用强烈的手段,他会被吓跑的。要有一点点耐心,多陪他参加一些不太剧烈的艺术类休闲活动,让爱慢慢来。
双子座:
★双子座★
关键词:新鲜+活力
双子座男生最受不了弱智和烦人的女孩子,发应迟钝在他面前是没有戏的,那种听完一笑话后还傻乎乎地问“后来呢”的人是会令双子当场晕过去的,另外要想抓住双子的心,还要能够跟得上他的节拍,多吸收新鲜事物,让自己充满活力,变化无穷。
温馨贴士:
人虽然都会老去,但一颗永远年轻的心是双子最为难能可贵的,和双子恋爱,就不要故作深沉了,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哪怕会不断的犯错,对双子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巨蟹座:
★巨蟹座★
关键词:体贴+爱屋及乌
无微不至与体贴照顾是巨蟹所难以抵御的爱情必杀技,虽然他很会照顾别人,但内心脆弱的他们同样需要人关心,就算是象呵护小孩子那样的对他,他也会非常的感激。另外蟹儿也较为情绪化,要多多用柔情去安抚他。
温馨贴士:
如果你确定爱上了蟹蟹,你一定也要喜欢他的家人、朋友,他的人际关系一并接受,你一定要和他一样爱他们,尤其他的母亲,哪怕只是装一装。
狮子座:
★狮子座★
关键词:奉承+装扮
狮子座的人最喜欢别人赞美他,所以要记住经常将他的优点提出来,或者在生活上的小节赞他有眼光,他的才能如何出众等,他一定会喜欢你这样做。另外一点,狮子座的人还比较爱享受,喜欢豪华与炫耀,拿钱砸过去,也会轻松将其俘获。
温馨贴士:
和狮子座的人在一起时,一定要将自己装扮得漂亮点,出众点,这样他才会觉得有面子,否则的话,会让狮子很难提起精神,莫明其妙的对你发火。

处女座:
★处女座★
关键词:智慧+直白
挑剔是处女们无法改变的性格特质,要想令他(她)心仪于你,你一定表现出有过人的智慧,最好有某一方面的特长,这样才能使处女在你面前臣服,因敬佩你而爱上你,不过你可不要高兴得太早,要不断的追求进步,才可能永久占据她的心。
温馨贴士:
其实对于处女们而言,你完全可以直白一些,给他一些合适的建设性的建议,让他觉得你心中特别的在乎他,关心他。
天秤座:
★天秤座★
关键词:涵养+公平
天秤座的人优雅而又善良,凡事都讲究风度,注重涵养,且特别的重视美感,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随便的,大大咧咧的人,与秤儿恋爱可能会觉得很累,要想赢得天秤座由衷的称道,那必须得内外兼修才行。
温馨贴士:
与秤儿交往千万要注意,不要蛮不讲理,野蛮女友在秤儿面前是很难得到宠爱的,你必须坚持公平与公正,理字要摆在第一位,撒娇式的胡搅蛮缠只能会使得秤儿眉头紧锁的。
天蝎座:
★天蝎座★
关键词:忠诚+柔情
天蝎座的人有着极强的神秘特质与占有欲望,他不仅深深地收藏着收藏自己的秘密,而且还很会去探知别人内心世界,所以和蝎子恋爱一定要保持忠诚,脚踏两只船,是蝎子所不能容忍的,蝎子若蒙羞,后果很严重。
温馨贴士:
蝎子虽然有时可能会显得令人生畏,但是对于爱人他们却能够柔情似水,而且非常的细心,所以对待蝎子,温柔是最有效的武器。
射手座:
★射手座★
关键词:自由+乐观
射手座的人喜欢新鲜剌激,崇尚自由,和射手们相爱,你不要对他们有太多的限制,给他们充分的自由,只要你心中有他,让他能感受到你的关心与挂念,那么无论他走多远,最终总会乖乖的回到你身边。
温馨贴士:
乐观的态度对于与射手相处来说是非常很重要的,这可能会令你有一种不太安全的感觉,但射手们却总是充满了自信。和他在一起,不妨也豁达一点。
摩羯座:
★摩羯座★
关键词:勤劳+执着
在摩羯面前,你可以不漂亮,可以不温柔,那怕是有点古板,缺少情趣,但只要你积极向上,有着执着而勤奋的精神,就能令摩羯对你刮目相看,对于摩羯女人来说更是如此,地位,学识以及稳固的发展势头可以轻松地让她倾心于你。
温馨贴士:
不要欺骗他,以他的理想为目标,与他同甘共苦,同舟共济,不管遇到什么艰难险阻,都要默默地支持他,鼓励他,不要埋怨和发牢骚,你们的爱情定能感天动地。
水瓶座:
★水瓶座★
关键词:好奇+自我
瓶子永远只喜欢独特的你,所以你要坚持自己,不要因为爱上了瓶子而努力去改变自己,一味的迎合他,那样将是大错特错,你的特立独行才是真正让瓶子神魂颠倒的力量所在,保持自己的天地与空间,才有自己最为牢固的阵地。
温馨贴士:
你一定要有不断求新的强烈欲望,同时给予他足够的自由,对瓶子太多的指责与约束会成为你们感情上难以逾越的拌脚石,不要试图去改变他。
双鱼座:
★双鱼座★
关键词:浪漫+呵护
鱼儿是靠爱情才能生存下去的星座,和他相处的时候千万不要谈论家长里短和实际问题,浪漫的意境非常重要,风化雪月是他们的最爱,同时不要忽略了他的感受,无论是成功或是失落,他都需要你的呵护与鼓励,要你在他的身边。
温馨贴士:
鱼儿会为爱情做出很大的牺牲,这一点会让你万分感动,但同时你也一定要让他明白你的心思,有爱就说出来,不然,他会在不知不觉中离你而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