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ne 2008

美丽的景色~

刚刚帮我妹找旅游胜地的质料...
原来...
马来西亚...
我的祖国...
有很多地方...
我都没去过...
真的不好意思...
这17年...
真的白活了...
咳~
这里有一些照片...
也许你会想要去哪里玩呢...
记得带我去哦...
哈哈~

在深海里的平静,我何时能拥有?"打仗"也打得累了....
putrajaya 的桥...很壮观吧?
我喜欢看夜景...因为夜晚掩饰了我的脸部表情...可以让我暂时逃避现实...
我喜欢蓝色...因为它让我感觉很舒服吧...海洋的蓝...让我感觉很亲切...
putrajaya的夜景...真的不赖哦...果然没有骗我...呵呵~

2 comments:

åh-†ёh² said...

现在知道还不迟~
美景不一定要去远
只要心情美, 风景自然美~

✖就是喜欢蓝色的双子✖ said...

那我真的希望,
我不管走到那里,
都有美的心情,
看到美的东西,
留下美的回忆...
但...
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