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08

就是那么爱想~

也许我就是那么爱想...
爱发白日梦...
脚好像永远踏不到地...
就好像每一次...
搭火车...
我都会想到很多...
很多的...
不懂是道理...
还是歪理...

今天补习完了...
搭火车回家...
在火车上...
突然有这样的想法...
曾经说过...
人生就像火车一样...
今天让我又有类似的想法了...
人生的道路上...
有些人即使经过你声旁10次..
你也不一定认识...
就像...
即使在同一辆火车上...
也无法认识到在另一个车厢的人...
因为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即使在同一个车厢...
也许也无法认识...
只是一面之缘...
因为你们有缘相见...
只可惜无缘相识 ...
就如人生遇到的...
不是吗?

也许你想说我想太多...
但...
这都是事实...
不是吗?
想得天花乱醉?
我没有啊...
只是把现实放在日常生活中看待...
就会比较清晰...
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