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08

第66篇...

这是我在这里...
留下的第66篇...
今天...
父亲节...
我爸...
竟然不在家...
要庆祝都难...
算了...
就祝我"老豆","爸爸"...
父亲节快乐吧...
哈哈~

今天...
去剪了头发...
头发不算长...
就把它剪掉...
因为...
每一根头发...
对我来说..
就像烦恼...
永远烦不完...
所以...
剪完头发后...
总会有一种轻松的感觉...

要是烦恼真的能像头发一样
容易地就被剪掉...
被抛在后头...
那该有多好...
不想再有烦恼跟随着我了...
因为...
真的很烦了...
摆脱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