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LOST*

坐在考场上
每个人都在忙着填写...
唯独我一人...
放空
发呆
脑袋里却是一片空白
头痛得让我真的很想撞墙
根本完全没办法思考
一个个离开考场
除了感叹自己读得不够好
还能怪谁?
我是应该放弃自己的理想
找个铁饭碗就罢?
还是坚持于自己选择的...
不轨路
一开始坚持的我...
已经开始犹豫...
怀疑自己的能力...

矛盾
我开始
又回到那种前途茫然的感觉...
不知趋向的感觉又回来了...
开始担心....

能吗?
我有这个能力吗?
有资格吗?
讨厌那茫然的感觉!!!

2 comments:

G... said...

当初你那么坚持为了的是什么?
事到如今,你坚持下来了,经过那么多波折,你选择退缩吗?
那些波折不是应该让你更成长吗?你拼得要死我活,病也病了,该努力你也努力了,应该更要夸大步勇敢走下去啊。
对不起,我知道我没有这个能力给你劝告,只因把你当朋友。请你原谅我的不礼。

✖就是喜欢蓝色的双子✖ said...

当初坚持是因为还没有面对挫折...
因为当初没有经过波折...
所以没有发现自己的能力原来是那么的不佳...
不用道歉...
因为你没有错...
给劝告的能力是任何人都有的...
只是想跟不想的问题罢了...
谢咯...
但...
我更需要的...
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勇气...
是鼓励...
因为...
冷水...
真的被泼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