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rch 2010

面对现实!!!

现在的天气=现在的心情
今天...
证明了...
我真的不能...
没有能力把化学给考好...
当然...
这样...
也破了我的梦...
终于...
从梦中把我救醒...
证明我真的不行...
应该放弃自己的奢望...
离开自己设下那完美的梦境...
脚踏实地...
好好往我的强项而非兴趣去...
but i'll stil giv a try before i giv up as i promise miss yap n ah ma....
teacher...
do i make u dissapointed?
feel extreme sorry 2 miss premah...
she teach so hard...
but yet i cant study well in this subject...
Miss Premah...
sorry~

1 comment:

Carolyn said...

信心对每个人都很重要。不要轻易放弃,也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
你奋斗了那么久,都只因为要考到好成绩。既然是这样,你就不该因为小小的波折而放弃,失去信,更不能怀疑自己的能力。
根本一点都不值得,考题出的,不是你不会,也许你用错回答方法而已。
所以,你更应该再接再厉,不要气馁。
我相信,只要你坚持下去,你一定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也能找回你的信心。。
可是记得,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压力虽然是推动力,但往往也会让人透不过气来。要懂得放松自己哦。

我相信你是行的!加油!! muack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