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这个星期过得好吗?

中学生们...
开学了咯!!!
大学生有些也开学了吧!
最近还好吗?
这个星期在Subang...的确是学了不少...
但是...
我始终觉得,那里的环境不是我的世界...
所以,别担心我...
我应该不会在那里久留,然后等被骗...
放心吧~
反而是我的朋友们,你们都在工作吗?
千万别浪费时间哦~
因为一个成功的人与不成功的人的差别就在如何管理时间...
乘着年轻好好学习...
这样这三个月才算过得值得...
我并没有权利批评你现在做的事和你过的生活...
只是奉劝你们不要浪费时间...
每天都要让自己进步...
加油!!!

2 comments:

回忆中的他 said...

一个成功的人,不只是在时间管理的~还有很多元素的~

✖就是喜欢蓝色的双子✖ said...

回忆中的他>首次看见你的名字的出现
欢迎你到这里来
谢谢你的留言...
我会检讨的...
希望你日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