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anuary 2009

想见你...

跟这个虚拟世界已经脱离了一段日子...
或许已经没有以前那份积极写部落的心...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可以让自己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地方...
做回一个真正的我...
这是我发泄的地方,是出气筒...
也是属于自己的世界...
很像一直生活在这个避风港...
但是我也知道,这个避风港只有一时的作用...
所以,我会尝试站起来...
我希望离开后的我...
再次回到家的时候,
已经是个成熟稳重的人...
希望我真的能站起来...
加油!不要放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forget u still got me as ur recorder..

✖就是喜欢蓝色的双子✖ said...

thx a lot...
thx 4 supporting...
thx 4 being my recorder...
but i hope i can solve all those ting myself...
i dun1 any1 2 b suffer as me...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