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y 2008

Wes@k DutY~

刚回到家...
刚刚duty就一直想要写blog了...
要记载今天的所有事...

首先...
要跟阿姐和PiG讲...
<对不起>...
放你们飞机...
知道你们一定很不爽...
只能说声抱歉...
下次等我会驾车...
载你们去喝茶...
K?
对不起...

其实本来是可以去的...
可是...
我妈又讲不要...
咳...
就去duty咯...
对不起...

不过...
去了也不错...
起码...
我知道...
育华...有希望...
只要有用心去救...
同时...
只有我一个adult nco叻...
好像小丑酱...
咳~
不过...
我尽到一个senior的责任...
我保护到育华的名声不被带坏...
育华的member...醒目...
哈哈~

过后...
duty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
原来mr.woon所谓的baby officer也很凶的哦...
小心别惹到他...
不然...
你就等着瞧吧!
还有一件事...
就是...
原来去年我跟的那个case...
那个跌进longkang的婆婆...
已经告别世间了...
呜呜~
真的有恐惧感了...
刚刚还担心有人会掉进去...
还好没有!!!

本猪很贪心...
希望能在SPM之前...
考到车牌...
因为酱的话...
就不用靠我妈了...
哈哈~

刚刚...
做么酱迟回叻?
跟一班很久没见的朋友...
去喝茶...
谈的东西...
只在我头上出现一堆问号...
咳~
太久没上去净妙了吧...

刚刚...
为大家许了愿...
只希望大家活得快乐,健康...
考试的嘛...榜上有名...
做工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不过...
最重要...
就是健康跟开心嘛...
+多一个...
心想事成...
哈哈~很土吧?
没关系...就是祝福你们就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