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y 2008

记载22.05.2008...

过了12点...
应该是第二天了吧...
昨天是咪咪-美华的生日...
本来打算帮他庆祝的...
准备好了...
也把他留了下来...
一放学...
赶着去买蛋糕...
回到来...
不见人影了...
其实...
讲不气...
那也是骗你的...
赶着回来...
而且...
一早已经答应了...
留到2点...
但...
我们赶着回来的心血...
白费了...
当时真的很气...
因为...
我其实可以回家的...
但...
为了帮他庆祝...
我留下来...
但他却不见人影...
你说气不气?
咳~
害我还一个人在old town...
呜呜~

过后去che补习那边...
找我妹...
跟他一起回...
他叻...
没有去补习...
没有跟我讲...
在那里等她...
好像傻婆酱...
还好我有回到家...
哈哈~

那时...
欣洁跟我讲...
咪咪去蛋糕店找我们...
可是她又不懂哪一间...
就每一间去找...
咳~
听到都心酸...
就想...
咳~
算了啦...
就不生她的气了...
哈哈~

今天要帮老师庆祝叻...
教师节快乐!!!
伟书没有去庆祝哦...
因为去了韩国...
不知道几爽叻...
昨天的考试...
也没有考...
爽到...
没关系...
买多点手信回来就好...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