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期待

是否曾尝试过期待的感觉?
期待...
期待某件事发生?
期待某一天的到来?
期待某人的出现?
期待能够到某个地方?
为什么期待总是那么的漫长?
期待中只有苦?
那为什么要选择期待呢?
期待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期待之后,一定会得到想要的吗?
如果不是,那期待又是为了什么?
什么事情曾经让你充满期待?
期待之后的结局是你要的吗?
曾经有个人告诉过我...
期待是充满兴奋、喜悦的...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体会到的却是期待越大,
失望的机会越大?
这样的体会,让我对很多事都失去了本来应有的期待了...
没有期待,活着就没意识吗?
真的是这样吗?
那么我是不是应该跟大家说再见呢?
一件事,让我对很多事都失去了期待...
包括明天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