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泪+累=?

是泪腺浅了?
还是我累了?

很简单地...
泪在眼眶里打转...
模糊了我的视线...
不知不觉...
从眼角里逃了出来...
滑到脸蛋...
这是泪还是累?
我从来没有发现...
因为累而流出来的泪...
会是那么让人无法承受...
让人有种窒息的感觉...

当我发现它开始模糊我的视线时,
我尽量阻止它的溢出...
但是...
那种鼻酸的感觉...
是我从来没有试过的...
从以前到现在...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泪腺很浅...
少许激动或是吵架就能让我哭得眼睛红肿...
也许以前常哭...
并没有发现到...
哭了之后眼睛肿痛的感觉...
但...
现在我感觉到了...
以前的我...
哭过5分钟...
心情肯定会比较轻松...
但...
现在的我却选择另一种方式去面对...
我才发现...
原来以前的我...
面对事情就只会哭...
但我也因为这样知道...
以前陪着我的...
都是我的玩伴...
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

现在的我累了...
陪着我的...
竟然是泪~
很悲哀...
很可耻吧~
但我承认...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worry..u still got me...:)

✖就是喜欢蓝色的双子✖ said...

haha...thx...u r?can state ur name?or juz let me noe at least...

Anonymous said...

me lo...always 'there' with u de..^^

✖就是喜欢蓝色的双子✖ said...

anyway...thx la...happy owey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