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pril 2009

放下

原以为所有的一切都已成过去,
但是...
就在27/04/2009这一天...
某人不小心打翻了一个宝盒...
宝盒里装着满满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
奇怪为什么要把 “它” 装在宝盒里?
因为...
在去年圣诞节前夕...
我答应过自己,要把这些回忆都送走!

但是...
我根本没有送掉或丢掉这个盒子...
却只是把它放在一个我看不见的角落...
让我有错觉它已经被丢掉了...
一直到这一天...
一个不经意就把它重新掀起...
我才发现原来我并没有真正丢掉...
而是选择了不面对它!

也许我就是那么的懦弱...
无法就这样坚持...
但我真得无法狠下心来忘记所有的一切...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放下又会是什么时候?
放下难得;难得放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