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February 2009

星光大道?还是阳间小路?

今天已经是初十了...
还有多少天?
成绩会出炉?
虽然一直抱着期待,
但却又担心...
我到底应该坚持上大学的道路?
还是安分守己的读中六...
用在学校的时间
好好的想想自己未来的路
到底应该怎么走下去?
中六的生活
是我期待的吗?
是我不相适应,还是我根本不想去适应?
我的抉择应该是什么?
现在的我。。。
就像大家所说的...
站在一个很大的十字路口...
到底应该往哪里走?
脑袋里根本没有一个明确的选择...
我到底该怎么办?
跟着感觉走吗?
我的感觉会带我走向星光大道?
还是走向阳间小路?
虽然阳间小路有着平凡的有普遍的石级...
但是往往这些平凡中,都会隐藏着不平凡...
我应该怎么选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