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这些日子。。。

还有5天就要到新年了...
近来不是打扫就是整理...
其实根本不知道新年了应该怎么高兴...
应该高兴什么...
可是为什么以前的我可以因为新年而高兴又期待...
到底是在期待些什么?
有什么可以让我期待呢?

近这几天,得知你的消息...
你最近到底还好吗?
感觉上你好像过得很开心,
但我听到的消息则是恰恰好相反的呢?
现在的你到底遇到了什么困难?
的开始担心起来...
为什么就不能坦然面对呢?
你还好吧?
希望你能振作点...
好好解决你的问题,不要选择逃避好吗?
因为曾经有人告诉过我...
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所以,
我也相信那些问题对你来说根本就不是问题...
对吗?
要振作!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