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08

捐血运动...

今天,学校礼堂有个捐血运动叻...
看起来很好玩...因为没有捐过嘛...
贪新鲜...呵呵~
下课过后,上物理课...
所以上完物理才下楼准备捐血...
在楼下跟一大班朋友...
谈天,拍照...
好像真的很开心酱...
一直等了很久才到我叻...
没有插队的哦...
乖叻?呵呵~
验一大堆...才去捐...
还好我的很快罢了...
那枝针...看到都被吓倒...
[可能是我罢了啦]...
捐完了...去吃东西但又很像没有胃口叻...
可是还是要吃...
就吃咯...
回家了,休息一下...
手黑青了,胃开始痛...
哎哟!捐点血罢了嘛...
咳~原来有人比我更差叻...
哈哈~没关系啦...
帮到人就好...

在我脑海里,都会存着这份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