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ne 2008

又被朋友给XX了...
真的被气死...
我是不是真的很蠢?
被骗了一次...
还要相信她...
为什么???
我...
蠢!!!
为什么???
真的很不好受!!!
你知道吗?
你懂吗?
我不是你...
我不能忍受别人拆开我的伤口...
我不喜欢自己的事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不能接受...
算我无能...
我没有办法像你那么萧洒...
对不起...
我暂时无法原谅你...
请原谅我的任性...
我真的不能原谅你...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把秘密告诉你们...
因为我曾经被出卖...
所以...
我不能再容易地相信别人了...
为什么我会让你再有机会触碰我的伤呢?
为什么我要那么笨???
尽然相信你会保守秘密!!!
我简直就是大白痴!!!!!!!!!!!!!!!
我不会再相信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