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y 2008

现在终于体会到...

快乐不是随手可得...
但他一直在你左右...

我...
曾经拥有过那份...
简单的快乐...
简单的...
小小幸福的感觉...
但...
因为我没有好好把握...
反而去破坏了他...
只因为...
我那幼稚的举止...
那幼稚的行为...
让我失去了...
这美丽...
完美的一切...
到了失去了...
我才醒来...
后悔...
已经来不及了...
不管我怎么补救...
也不能改变...
改变这个残局...
现在...
我真的...
真的领悟到了这一句话的意义...
其实...
一开始...
我就拥有这一份快乐...
但...
在我失去时...
我才知道...
他一直在我左右...
现在要从新得到...
就是一件难事了...
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