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终于弄好了~「新」

y3@h!!!
新的部落格!!!
哈哈~
现在其实还没把她弄得美美的...
因为没什么时间了...
要考试了...
咳...
不过有时...想要让自己到另一个地方去...
不能走很远...
就只能在这里...
放松一下...

明天meeting...
不懂他们要搞什么鬼...
但...
算了...
当作去看show...
哈哈!
为什么事情要搞到好像是我开始要打仗酱叻?

奇怪...
算了...
反正明天去就是了...
等看戏...

还有一件事...
犹豫不决...
因为...
今年的area camp在我生日那天...
一方面...
想要跟他们一起过最后一次的camp...
另一方面...
又想要跟一些我想跟他们一起过生日的人一起过生日...
因为他们都不要去...

但很明显..
第2个...
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没去了...

接下来嘛...
其实有完计划...
但知道不可能那么顺利...
所以...
今年的生日...
简单地过...
也是好事...

如果真的别无选择...
我一个人过...
也无所谓了...
因为...
对我来说生日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

No comments: